游曳

曾经我觉得这是一件很蠢的事

那就是不管什么时候妈妈都觉得我是最棒的,在她眼中我就是最好的,最棒的,她的儿子不比任何人差

虽然我并不觉得如何,不以为然

但现在看来,那个随时都在背后看着你,支持你,为你欢呼,为你呐喊,摸摸你的头说你真棒,那因为你进步和成功的灿烂的笑容,她会激动的想要跟你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份爱如此真诚,如此热烈,世间少有

妈妈不高,在现在的我看来,妈妈是个小个儿

妈妈说我长大了,她想要儿子一个大大的紧紧的拥抱

我会张开手臂,把她揽入怀中,给她一个大大的,结结实实的拥抱,要紧紧的贴在一起

现在的我一定会想要在重要的时刻邀请她,在她身边,我要紧紧的抱着她,她一定要与我一同见证此刻,哪怕最终结果不如人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