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曳

杂谈20

今年春节,我弟弟的弟弟,其实也都是我弟吧,来到了峨眉。
早就听我弟向我吐槽过他弟,说他弟特别烦,受不了。他都要被他弟搞疯了。
所以,今日便想会会这“小魔头”。
我也有弟弟,我还有妹妹,这让很多人羡慕。因为大家几乎都是独生子,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弟弟妹妹。但其实刚刚开始当哥哥也不是很舒服的,那时候弟弟妹妹不懂事,动不动就要哭闹,他们哭闹,我就免不了被公公婆婆骂一顿,这让我心里很委屈,也很生气。而且一天到晚身后都有着两个跟屁虫,确实很烦。弟弟妹妹在那时的我看来就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
但好在苦尽甘来,弟弟妹妹也一天天的在成长,也越来越懂事,不会再无缘无故的哭闹,我也在跟他们相处的过程中一天天成长,学会了宽容,大度。我的好脾气也是在那过程中得来的。在现在的我看来,那时候的事情真的是很好玩。而我在跟他们讲他们小时候是怎么怎么的皮、烦人的时候,他们是很惊讶的,竟然还问我是不是在骗他们。所以啊,那时候的苦事情现在看来是一种甘甜,是一种令人怀恋的回忆。
但当今天看到我弟口中的“小魔头”时,我感觉其实还好吧,他不是特别的调皮,也听话,不会乱跑,也不会动不动哭闹。跟我弟小时候比真的是差远了(一个老哥的老生常谈),他只是有时候会自言自语等等的一些小毛病,但还是让我弟受不了。其实也是这样,我弟第一次当哥哥,受不了正常,我第一次也差不多,但我早在那十几年的磨炼中“百毒不侵”了,所以我不会觉得他很烦,我弟还需要时间来学习如何当哥哥。但我相信我弟会学会如何当哥哥的
                                                                         2月17日有感
                                                                                        游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