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曳

杂谈19

今天我的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他想去当编导。
我当时第一反应是他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胡思乱想些什么。但他很坚定的告诉我他想去当编导,而且已经准备好了。
我便问他父母是否同意了,结果叔叔阿姨答应了,而且愿意相信他的选择。
我却还是不怎么同意的,我有一点传统思想,还是希望他读完高中考大学的。于是我便问他是否已经做好了坚定的决定,还是一时的冲动,他告诉我他是一时的冲动,但他已经做好了觉悟。我听他说话那么坚定,最终还是表示支持他,无论他做什么选择,我都会支持他。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拥有青春。我们可以放纵,亦或是好好珍惜。因为青春,我们可以做出很多在以后看起来很愚蠢的决定,哪怕为它奋斗到头破血流,也绝不放弃,绝不后悔。
青春无悔,青春不留遗憾。                       所以,朋友,不要害怕远方,哪怕你做的是一个自己以后看来很愚蠢的决定,只要你有坚定的决心,并且愿意为此奋斗,我都会支持你。
祝你:
在最艰难时能开心面对,在最痛苦时有人为你留下怀抱,在最终成功时不忘初心。
                                                              游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