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曳

杂谈14

今天老朋友,也是我的同学
给我打电话说他跟一个人再也不想说话了
他说那个人平时聊天总是以游戏来拒绝与他聊天
而且平时也不怎么理他
于是,我问他:你在乎他吗?
他沉默了一会儿,没有回答我
他的情绪一直很激动
在我还在好奇为什么上周他没有给我打电话时
他又给我说了我们的另一个同学
他说他很想她  带着哭腔
我及时地安慰了他  他最后还是止住了

所以啊,人在这世上总要经历那么多人
他们会令我们伤心、难过,也会令我们开心,或者会令我们激动到语无伦次
但是,不管别人对我们怎样
我们始终不能被打倒
如果我们倒下了,从此一蹶不振
那么不就正中了他们的下怀吗?
所以,每天睡好 ,吃好,保持充沛的体力
保持微笑
并与之斗争
人,不是生来被打倒的,而是越战越勇的

所以 ,朋友,与其在意别人的冷嘲热讽、冷漠,不如暗自经营自己内心的美好

Mr.J一直在你身后,为你留着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可以在里面尽情的宣泄自己的情绪,不管开心还是伤心
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怀抱里面更多是开心

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