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曳

杂谈7

我的小姨曾不止一次的让我多说说我的弟弟
让我让他多听话点
但是,确实,我这人不适合说教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说教别人
更何况是自己的弟弟
我弟,一个比较开放的小朋友
我也见证了他的成长
他确实有些时候不是那么的听话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
他也在慢慢的改变
我,一个从小就比较听话的人
但我绝不是一个妈宝
我有自己的想法
也随着年龄的增长,开始渐渐做事跟从自己的想法
当然也有些事情会咨询父母
毕竟他们阅历比我广
我如果去说教我的弟弟
那么我肯定会让我弟变得跟我一样
或者就是另一个我
这是绝对不行的
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思想
所以人都是多姿多彩的
他确实很多方面需要改正,学习
但是他还小
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慢慢的学习,成长
所以不要操之过急
给他一点时间
让他慢慢的改变
而我
作为他的哥哥
只需要在他需要指点时及时的给予他帮助
在他需要有人为他指明道路时为他指路即可
我,
跟我弟之间交流一直是很顺畅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尽管我们有年龄差,但是代沟?tan90°

所以,不管前路有多么艰难,我的弟弟,只要你回头 ,我会一直在你背后为你守候
哪怕你想哭泣,我也会为你提供一个温暖的怀抱

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