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曳

杂谈1

今天睡前突然想起一些事
我是个怎样的人呢?
我常常问自己这个问题
但我得不出答案
我也问过朋友,家人
但他们也没能给出答案
我很会察言观色 ,对,没错
我也经常在换位思考别人的感受
我也经常因为别人对我的冷漠以及一个眼神、动作
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我可能太过神经质了吧
就像个小女生一样

我一个人时会特别警觉
处处提防、处处小心
哪怕从一楼走路到三楼我都会留意是否有人在后面跟着我
哪怕我知道没有人,也还是会忍不住去留意
也许是缺乏安全感吧

我有时会因为某些事而在空间发说说
但当我气消时便删掉
我也想像别人一样
空间里面不留很多说说
但我发现我发的那些说说其实自己根本不想删

我有时做事前会抱怨
狠狠地抱怨
但其实只要出了门我就不会再提
而且会很完美的完成任务
我抱怨并不是不做
只是在发泄一些情绪罢了

不说了,明天还要上课
以后有想说的再更吧

晚安

评论(3)

热度(2)